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眼袋是臉部衰老的標誌 打鼾能引起多種疾病 怎樣去眼袋最有效 打鼾可誘發高血壓 眼袋手術為你展現魅力雙眸 打鼾的病因及解決方法
 


HOME > 打鼾的病因及解決方法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大家對打鼾都習以為常,因此並沒有人會去了解它的解決辦法。其實,打鼾是一種疾病,人們應該引起重視的,在這呼籲大家愛護自己,遠離疾病,從現在做起,從了解打鼾做起。在這里為廣大患者列舉了幾種的解決辦法。

打鼾人群一般集中在中年或老年人,這些人主要是平時缺乏鍛煉,身體較虛弱和肥胖。在這裡筆者建議這類人群一定要注意飲食平衡和加強運動,愛護身體。專家向筆者說明打鼾的原因有多種,其具體如下:
 
1、睡覺姿勢不規範:許多人睡覺時並不會在意自己的睡覺姿勢,有趴著睡的,有躺著睡的等,這些不規範睡姿是會導致打鼾的,趴著或躺著睡覺不利於呼吸順暢,因此,造成空氣在呼吸道產生震動。
2、過度飲食:根據調查肥胖者打鼾人數遠遠高於其他人,主要源於肥胖者平時過度飲食,並不加強鍛煉,導致身體負荷增加,不利於肺部呼吸。
3、極度疲勞:人處於極度疲勞時,身體器官的都處於鬆弛狀態,活躍性低,因此,肺活量大大減少,這也會導致打鼾。
4、過度飲酒:過度飲酒導致打鼾不僅僅指男性,現在社會女性過度飲酒數量導致打鼾也急劇上升,因此筆者在這裡主要是說明過度飲酒會導致打鼾,而不特指男性。
筆者就以上問題諮詢專家,專家說:這些都是常見導致打鼾的原因,而且這些打鼾也是最容易被人忽視的。專家說越是生活中常見的問題,通常越是致命問題的關鍵。專家並在此推荐一些打鼾的解決辦法:

1、調整睡姿:調整睡姿是有技巧的,是根據某個人平時睡覺習慣而調整的。比如患者枕頭過高,這時候就可以通過降低枕頭高度來解決打鼾問題,過低者則相反。還有睡覺時盡量側睡,這有利於肺部呼吸順暢。
2、控制飲食:控制飲食不僅僅是控制食量,還有註意營養均衡,不能過度飲食高脂肪量食物,多吃清淡,清腸食品。
3、多休息,少喝酒:這是最簡單的問題,卻是最難做到的,因為由於工作和生活應酬,這些都是很難避免的。因此,專家說希望盡量多多休息,身體是革命的本錢。
專家說,這些方法都是簡單的調料方法,不能解決打鼾問題。根據復大醫院的研究,在美國引進了第六代等離子超微水融術,這種技術能夠很好的解決打鼾問題。這是一種里程碑式的飛躍,並受廣大患者的熱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