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眼袋是臉部衰老的標誌 打鼾能引起多種疾病 怎樣去眼袋最有效 打鼾可誘發高血壓 眼袋手術為你展現魅力雙眸 打鼾的病因及解決方法
 


HOME > 怎樣去眼袋最有效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眼袋手術是美容外科常見的手術之一。眼袋多發生在下眼瞼部位,常採用手術切除,切口選在離下瞼睫毛緣2~3毫米處,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,稍微超過外眼角。這樣手術後刀痕隱蔽,一般看不出來。通過手術將膨隆脫出的脂肪祛除、肥厚下垂的眼輪匝肌修薄懸吊、切除鬆弛的皮膚的過程。

怎樣去眼袋最有效,很多愛美女性都被它所困擾著,眼袋嚴重影響著她們的美麗,你了解嗎?下面就讓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有效的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。下面就由我們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。

1、吸脂去眼袋整形手術方法這種去眼袋整形術,是人們在消除眼袋的時候,會經常用的一種美容技術。吸脂手術去眼袋法應用比較廣泛。該手術分三種,都是安全、成熟的方法。
另一種怎樣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內吸外拉。這主要是針對40歲以上皮膚明顯鬆弛的人群。再就是眼輪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。這是脂肪和皮膚鬆弛以外的問題。該現象基本上是由於遺傳造成的,所以需進行另外的手術處理。

2、切除去眼袋整形手術方法這種去眼袋整形術,採納切除的方法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。眼袋的切除術可以分為內切除和外切除。內切除是在下眼瞼的內部做切口,去除多餘的脂肪,這一方法比較適合於年青人。外切除是在下眼瞼的睫毛根部,也就是女性平時畫眼線的地方做切口,這一方法比較適合眼袋過大或年齡偏大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