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眼袋是臉部衰老的標誌 打鼾能引起多種疾病 怎樣去眼袋最有效 打鼾可誘發高血壓 眼袋手術為你展現魅力雙眸 打鼾的病因及解決方法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探討去除眼袋的最佳方法
日期: 2012-06-26 07:38:27

去除眼袋,現在這個話題主要是在中年女性圈子內,她們經常在探討去除眼袋的最佳方法。去除眼袋給人們所帶來的困擾不是一星半點兒的。下面簡單介紹下去除眼袋。

由於人在年青的時候,皮膚彈性好,恢復較快,只要從眼內手術,直截取出脂肪就可以了,不須要去除皮膚,外面一點踪跡都沒有,也就是所謂的去除眼袋;而隨著年齡的增長,下眼皮四面的脂肪會堆積得越來越多,皮膚的壓力隨著增大,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樣,久而久之,皮膚鬆了,所以,去除眼袋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時去除部分皮膚,因而即使技術再高超,也免不了會留下些細微的疤痕。去除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:遺傳、眶隔鬆弛造成眶隔脂肪由於重力作用脫垂,以及用眼疲憊等都會形成去除眼袋。年青人的去除眼袋以遺傳因素居多,中老年人則多由皮膚自然鬆弛而引起,但總的說來,去除眼袋在形成機理上是差別不大的。因此,只要有了眼袋,越早去除眼袋越好。